都安趣雪

小男孩是我的心头好,小萝莉请让我亲亲抱抱举高高,双子更是世界瑰宝,优雅那更是永不过时!!!

森林书部分文案

……请悄悄将我遗忘


你要好好长大,不要输给风,不要输给雨,不要输给冬雪,不要输给炎夏。


少年人,你在孩童时应当快乐,使你的心欢畅,行你所愿行的,见你所愿见的,然而也应当记住黑暗的时日。


但愿新的梦想永远不被无留陀侵蚀。

但愿旧的故事与无留陀一同被忘却。

但愿绿色的原野,山丘永远不会变得枯黄。

但愿溪水永远清澈,但愿鲜花永远盛开。

挚友将再次同行于茂密的森林中,一切美好的事物终将归来,一切痛苦的记忆也会远去,就像溪水净化自己,枯树绽出新芽。


但是,你要知道,尽管夜晚如此黑暗其中也总会有星星在闪烁;太阳也一定会升起。就算死渴求着主宰一切,生命也不会消失。最终留下的都是美好的,也终将会在沙恒中相会。终有一天,我的梦与你的梦,我的记忆与你的记忆,我们将会交错在一起,在沙恒的无数枝杈上开花,这又何尝不是一件好事。


因为我们确是生命之谷的居民,因为我们确是勇敢的种子。


一切都不会消失。一切美好的事物都不会消散,一切痛苦都会成为美好事物的养分。


老去的绿叶,胀满的果实……淡去的好梦,谢落的花朵。

不反的风,不逆的流水……甜美的梦和苦涩的回味。

雨季归来,草木欢畅……石榴唱歌,苹果鼓掌

  

不管天空、大地有多么昏暗,只要你的心一直像太阳一样,发出金色的、温暖的光,那就一直都会有希望。


来呀,来呀,花园的梦,森林的记忆…

来呀,来呀,不反的风,不逆的流水…

来呀,来呀,甜美的梦与苦涩的回味。

送别吧,让我们:

老去的绿叶,胀满的果实…

淡去的好梦,谢落的花朵。

等待呀,让我们:

雨季归来,草木欢畅……

石榴唱歌,苹果鼓掌。

  

归去,归去,花园的梦,森林的记忆…

迎接吧,让我们:渐浓的睡梦,不散的欢欣。

庆贺呀,让我们:石榴唱歌,苹果鼓掌。

  

『你好』『谢谢』然后是『再见』

最终,​森林会记住一​切。 ​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34)

热度(6642)

  1. 共10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